大庆拼团购房18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北辰年内启建两大公园 全市面积最大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6次浏览


[导读]北辰区高水平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从2014年试点改革启动以来,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做好京津城际两侧95平方公里区域开发建设。

北辰区高水平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从2014年试点改革启动以来,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做好京津城际两侧95平方公里区域开发建设。

绿化先行启建两大城市公园

北辰区聘请西班牙、英国、美国的三家知名规划设计所与国内著名建筑设计单位组成中外联合组,进行城市设计和深化,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评审论证,完成了试点区域城市设计、公共服务设施、绿地系统等26个专项规划,采取竞标形式编制重点地块策划方案和城际铁路两侧绿化工程设计以及堆山公园、文化公园景观设计。坚持绿化先行,着力改善区域环境。结合春植和秋植,建成京津城际公园绿带、北辰郊野公园绿带和外环线两侧50米绿地,基本完成试点区域550万平方米绿化任务,绿化覆盖率达到30%。年内还将启动堆山公园和文化公园两个全市面积最大的城市公园建设。

10条重点道路年内建成通车

针对设施相对滞后这一问题,北辰区制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确定基础建设任务,共涉及130多条道路建设,总投资123亿元。目前,已启动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44个,年内高峰南路等10条重点道路建成通车,着力构建区内东西互联、南北畅通的高效路网交通体系,有效提升区域配套能力。外环东北调整线、大北环铁路、地铁及站点等10个市重点工程和25个配套道路项目顺利实施,京滨城际铁路在北辰设站,项目投资、群众生活的城区载体更加优化,为融入京津冀1经济圈创造了条件。未来,随着京津二城际在北辰设站、7条地铁84站点遍布城区,北辰区将聚集更多人流、物流和资金流。

行政审批效能提高50%以上

北辰区还结合审批制度改革,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审批流程再造,立项审批、环评能评、可研批复、初步设计、工程招标等各环节不断优化,项目报建、审批、备案时间进一步缩短,行政审批效能提高50%以上。比如,高峰路、朝阳路立项已有十年,其间修修停停、搁置不前,随着试点改革的推进,待建标段不到半年就完成了招投标,并实现进场施工,今年将基本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