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5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购房选择暴露年龄 分析不同年龄段买房态度

发布时间: 2017-04-08 04:15:03

来源: 大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大庆网”,由楼盘网于2017-04-08 04:15:03整理提供】

有人说:70后是改革开放时出生的一代,80后是从贫穷到富足夹生的一代,90后是享受现代化成果的一代。不同时代成长起来的人们在社会观和生活方式上都有很大的不同。那么,对于买房这件事儿,这三代人又会有怎样的偏好呢?云房数据研究中心就研究了这三个年龄段人群对于买房的不同态度。

TIPS:

1、选取的数据为北京(楼盘)市二手住宅,成交的时间范围为2016年9月—10月,数据样本共计29547条。

2、受样本数据量影响,本文只能从一个侧面反映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置业特征,并不绝对,不作为投资依据。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在京购房的人群中,80后的占比最高,达到58%,其次是70后,占比为20%。

受限购政策影响,大部分外埠90后在北京是没有购房资格的,只有14%的90后购房者属于外埠居民。

为了大家能够更直观的判断,可假定1栋楼房为20层,有19%的70后选择购买5层以下(20层的四分之一位置)的房子,21%的70后购买的房子位于5—10层,26%的70后购买了10—15层的房源,购买15层以上的人群占比最多,达到34%。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