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19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买期房还是二手房 你算过这些账吗?

发布时间: 2016-12-29 15:11:0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5750次浏览


马上2016年即将过去,大庆房产网小编也说过2017年中国楼市会崩盘只能是个别人的臆测,而且如何破解“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问题,对于刚需型购房者来说,我们的购房日程却不能再拖。究竟选择购买期房还是二手房是大家面临的一道选择题。今天小编就通过自己所在的三线设区的地级市的一些数据和大家共同分析共享,探讨买期房还是二手房跟划算一些。

房源信息一,某新开盘楼盘,单价4980元/㎡,有1万元购房**政策,储藏室2.38万元,绑定车位6万元,开户费(有线电视+天然气)2350元,贷款担保费贷款额的1%。专项维修资金80元/㎡。大约8月份交房。房源信息二,某2003年建成小区的二手房,中等装修,一口价(含储藏室)40万元,中介费房价的2%,契税1%,评估费1%,担保费1600元左右,杂费1300元左右,中介费2%。大约3月份能够入住。房源信息三,某2007年建成小区的二手房,中等装修,一口价(含储藏室)45万元,中介费房价的2%,契税1%,评估费1%,担保费1600元左右,杂费1300元左右,中介费2%。大约3月份能够入住。为了更直观一些。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