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22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大庆住房公积金异地买房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16-11-25 15:00:33

来源: 大庆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47次浏览


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大庆购买自住住房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要您额外提供缴存所在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签字盖章确认)和截至目前至少连续六个月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明细(盖章确认),其它需提供的贷款材料与大庆本地职工相同。

网友通过论坛问政:

本人哈市公积金,不是大庆本地户口,请问我再大庆买房,需要办什么手续。如果我想先提后贷或者提前还款的话,我应该找大庆公积金管理中心,还是哈市的。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如下:

您好!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大庆购买自住住房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要您额外提供缴存所在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签字盖章确认)和截至目前至少连续六个月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明细(盖章确认),其它需提供的贷款材料与大庆本地职工相同。先提后贷或提前还款都需要您事先联系缴存所在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业务,然后到大庆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的银行网点柜台办理贷款申请或贷款结清业务。不明之处请拨打0459-12329公积金热线咨询。

相关推荐:南京楼市新政南京住房公积金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