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11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来电量大幅跳水 大庆楼市“金九” 成色不足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47:36

来源: 乐居大庆

分类: 购房指南

1929次浏览


相较于8月的252次来电量,9月再次下滑,成功转接的来电量为185次,相比8月大庆楼市的“冷静”,今年 的这个“金九”可谓是有些“冷清”了。

一、来电量区域占比分析

据大庆新浪乐居400来电数据显示,9月400来电涉及大庆在售楼盘共计85个,分布在6个区域。

上图所显示的就是六个区域的来电量占比。大庆东站的投入使用,让龙凤区的发展步伐加快,从而也带动了该区域内楼市的发展,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 本月,龙凤区(在售楼盘共计17个)总的来电量位于第一位。高新区作为大庆现有在售楼盘的主要聚集区域(在售楼盘共计22个),再加之近几年大庆政府对高新区的开发和建设,让该区域的经济等各方面发展迅速,该区域内的楼盘也自然身价不菲,关注度占比位居第二位的。

二、来电量周期环比分析

9月大庆成功转接共计185组,较8月的252组有所下滑,环比下降了26.59%。

相比较之下,各区域的来电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环比下降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楼盘,环比下降了40.48%,其次是安达区域楼盘,下降了33.33%,萨尔图区下降幅度也不小,下滑24.53%,位于来电量总量最多的龙凤区,相较于上月也有所下降,环比降低了20.83%。

三、楼盘排行TOP10

从新浪乐居大庆9月十强榜单上,我们可以清晰得看到本月领跑大庆楼市关注度的是大庆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该项目最新推出二期新品,城市中、双,继一期之后,二期荣耀登场,金融官邸二期85-195㎡城央低密美宅,**认筹。

本月位居第二位的是爱这城,项目主推产品——多层花园洋房,当一个社区包含住宅、商业、学校等配套资源,拥有一座城市的功能时,广达地产思考更多的是:如何让建筑本身带给居者心灵的共鸣。广达地产,就充分考虑了大庆市民的居住需求,结合湿地公园自然景观,遵照大多数人的定制需求,多层花园洋房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