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10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美丽生态城 共绘创意长卷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1: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众美·青城赞助 生态城少儿绘画活动纪实

8月27日下午,一场由“生态城悦读馆”主办、“众美·青城”赞助的少儿创意绘画活动,在生态城动漫大厦内欢乐举办,近百组家庭携带孩子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众美天津公司秉承着关爱下一代成长,共建美丽生态城的良好愿景与社会责任意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特长与协同作业习惯,拥抱自然之美,感受家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并从中收获欢笑与知识,寓教于乐。

很多家长误以为对孩子更好的教育,就是“学前班、预习班、补习班、特长班……”从而忽略了孩子的真正感受,结果往往适得其反。据全球知名素质教育机构介绍,真正好的教育大多从孩子自身的兴趣入手,开发孩子多方面的主动学习能力,将兴趣培养与文化教育相结合。而这也正是“众美·青城”所倡导的本次活动初衷。

既然是创意绘画活动,自然少不了孩子们的天性创作。活动当天,主办方特别预备了十米绘画长卷,等待着孩子们共同来描绘完成。在美丽的生态城,孩子们拿起画笔共绘心中的图景,这本身就是件非常浪漫的事。培养孩子们兴趣爱好的同时,亦能建立起欢乐融洽的亲子关系。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渐渐步入尾声。小朋友把内心中的美好世界,借助画笔,栩栩如生的呈现在每一位来宾面前。长卷绘画完成后,众美·青城项目组还特别为献上精彩画作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开学大礼包,以资鼓励。

作为生态城内备受瞩目的高尚住居——众美·青城,择邻全龄段知名学府,致力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呈现给下一代。除此以外,项目周边各类生活配套与多维交通正在加速完善中,并臻于成熟。据悉,众美·青城二期洋房即将亮相,项目品质全线升级,诚邀您的关注。VIP LINE:6583 7666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