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15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大庆加强燃气市场监管 非法充装储存经营燃气将被打击

发布时间: 2017-05-11 08:29:18

来源: 大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大庆网”,由楼盘网于2017-05-11 08:29:18整理提供】

近日,全国范围内燃气安全生产事故频发。面对日趋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市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发现我市仍有个别行业管理部门、燃气企业对自身职责认识不到位,存在职责不明、监管缺位等问题。

近日,市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召开燃气行业工作会议,要求各属地燃气管理部门和燃气企业落实燃气安全层级管理责任,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管和燃气安全隐患风险管控,提高液化气市场管理水平。

根据相关要求,各属地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安全监管职责分工,消除责任死角和盲区。开展燃气使用场所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特别要加大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充装、储存、经营燃气行为。

加强对液化石油气钢瓶流通和使用环节的监管。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应建立健全液化气充装和钢瓶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建立用户和气瓶充装档案。燃气经营者要与用户签订供应合同,并对燃气设施定期安检。

同时,各属地燃气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还要组织城管、公安消防等部门和燃气企业,加大对燃气用户及学生的宣传教育,并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及自救逃生能力培训,提高全社会安全用气意识和全民自防自救能力。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