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23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全国28城出台80次楼市调控政策 调控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 2017-04-08 04:15:07

来源: 大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大庆网”,由楼盘网于2017-04-08 04:15:07整理提供】

全国国土规划纲要由国务院日前印发实施,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房地产过度投资、投机,成为目前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要建立分类调控制度,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房子不是用来炒的

在姜大明看来,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国土资源工作处于供给端重要位置,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他表示,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坚持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姜大明指出,首先,要建立分类调控制度。区分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实行应保尽保,对商品房用地根据供需形势因城因地施策,建立住宅用地供应分类管理制度。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调整用地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楼市调控仍在继续

当前,全国主要城市都在执行国务院的相关要求。今年2月,合肥表示对楼市此前出现的一些违规现象,合肥房产局明确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返租销售”、“办公改公寓”、“捆绑销售”、“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和曝光力度,妥善处置并就延期交房等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天津亦于2月公布”。

而在日前,北京市住建委要求北京自住房或将只针对无房家庭进行销售,且不允许三年内有房屋转出记录的家庭申购。

据中原地产统计,截止日前,从2016年9月30日以来的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已经出现在28个城市,出台了各种相关房地产的新政接近80次。其中不少城市一城一策,有的同一城市大部分出现多次加码政策。比如去年930以来,3个月武汉调控了4次,郑州调控了4次,杭州、南京等城市也都连续发布超过3次调控政策。

目前,楼市调控趋势依然延续。中原地产预计,未来楼市依然有出台多重政策的可能性。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