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11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大庆已超额完成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发布时间: 2016-11-08 14:1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1次浏览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大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事关广大农民的住房安全和切身利益。截至10月底,大庆市农村危房改造开工建设12560户,竣工10344户,已提前超额完成今年省政府下达给大庆市的10096户改造任务。

今年7月,大庆市政府出台了《2016年大庆市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明确了大庆市农村危房改造的原则、范围、补助对象及标准要求。市本级财政对改造农户每户补助5000元,县(区)级财政对改造农户每户配套补助2500元。目前,大庆市也是全省唯一出台市级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政策的地市。

大庆市城乡建设局坚决贯彻大庆市委、市政府部署,组织相关县区,积极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并结合实际,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与攻坚脱贫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相结合,坚持“农民主导、政策扶持、突出重点、梯次推进”原则,优先帮助农村困难群体解决最基本的住房安全问题。

大庆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大庆市各县区,制作发放农村危房改造政策明白卡,深入到村屯、农户中进行政策宣讲,让有意愿改造危房的农户及时了解大庆市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充分调动农户改造危房积极性。印制并向建房农户免费发放了《黑龙江省农村节能住宅设计图集》3000册、《黑龙江省农村住房建设指导挂图》3000张,为农户建房施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指导、支持和服务。

截至10月底,各县(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为:杜蒙县任务3200户,开工3500户、竣工3452户;林甸县任务1427户,开工4831户、竣工3382户;肇州县任务3200户,开工2322户、竣工1962户;肇源县任务2000户,开工1293户、竣工1046户;大同区任务269户,开工614户、竣工502户。

相关推荐:购房政策如何装修房子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