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20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生态城绿化率将达50% 迈向花园城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54: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8次浏览


[导读]经过近8年的开发建设,中新天津生态城正愈发“名副其实”。

经过近8年的开发建设,中新天津生态城正愈发“名副其实”。截至目前,生态城已建绿化面积达550万平方米,其中中新合作区已建绿地384万平方米,形成满眼是绿、处处是景的良好局面,正向建造“大美大绿”花园城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

记者昨日在生态城最大的景观湖静湖岸边看到,静湖周边景观及湖中心野花岛已基本建设完成,环湖绿带面积整体达到20万平方米。原来的盐碱地已经被国槐、柽柳、火炬等植物密密覆盖,亲水平台、环湖跑道等也修建完成,整个静湖绿意盎然,居民可到这里体验观花、观景、亲水等户外野趣。

据了解,经过不断地探索和总结,生态城在绿化景观工程的设计、建设、养管等方面,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方法,在绿化项目上初步形成生态城自身特色。在绿化设计方面,坚持“大绿、密植”原则,通过乔木、灌木、地被植物立体种植和加大种植密度,达到“满眼是绿”的视觉效果;加大起伏地形,形成立体效果的同时,减少较高的地下水位对植物生长的影响,有利于种植高大乔木;在盐碱地绿化种植技术方面,总结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盐碱地土壤改良、排盐和绿化种植技术;在植物选择方面,尽量以适生的本地植物为主。

按照生态城总体规划,未来其绿化覆盖率将达到50%,远超过市区35%绿化率。为此,“十三五”期间,生态城将在现有“大绿、密植”的景观效果基础上,增加色彩的运用,街角、绿道、湖岸、公园绿化形成不同的色彩组合效果,丰富景观体系。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