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13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相约巴西 燃情里约 | 奥运狂欢二日游即将快乐起航!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8: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9次浏览


烈日炎炎的8月,举国关注的焦点,莫过于里约奥运会!中国健儿都是好样的!每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的时候我都会万分激动,热泪盈眶,为奥运健儿骄傲,为祖国强盛而自豪!因此,为了宣扬奥运精神,本周六日,天津UPUP 公寓[详情 相册]使用了洪荒之力组织了一场以奥运为主题的“激情巴西,趣味奥运总动员”活动!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挑战之旅即将开启,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你快快约起来!让我们一起嗨翻整个周末!

活动精彩内容大揭密

活动现场以巴西风格布景,让你一进现场,就体会到浓浓的奥运气息,奥运吉祥物与奥运旗帜的悬挂,更加渲染了活动的浓烈气氛,让人仿佛置身巴西奥运现场。接下来,奥运主题的趣味运动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l 欢乐蹦床

跳跳床玩没玩过?候哥哥总是逗我,说这是一张神奇的床,上去之后想长多高就有多高,我就傻傻的一边跳一边大声喊,我要一米八,我要一米九.....你们有木有跟我一样被套路过?这次不同的是,跳跳床的正上方挂满了玩偶,真是不想长大个都不行了,摘到就是你的了!

l 足球斯洛克

两项竞技运动的完美结合,全新的游戏“足球斯洛克”即将激情绽放!体验台球桌上斯洛克式的智慧挑战,感受绿茵场上足球带来的巴西风情!足球斯洛克的赛场等你来挑战!

l 西瓜挑战赛

最应季的项目挑战来了,夏天没体验过瘾的,这场挑战你绝对不容错过,西瓜随便吃,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了!光是脑补就能想象活动的挑战场景会有多么激烈,清凉夏日,是时候使出你的洪荒之力了,你会是那个大胃王吗?

l 竹竿舞

一番激烈比拼之后,我们来看点文艺高雅的,巴西传统的竹竿舞,随节奏跳跃,如果跟不上节奏,你就会切身体验:鬼知道你经历了什么!

l 雷射气球

这个游戏交给张梦雪,那真是分ko的事儿了,可是交给你就不一定喽,信不信你能有多歪就射多歪。重大彩蛋,射击超过18个会有惊喜礼物相送呦

l 火炬冰激凌

玩累了,接下来就可以开启美食环节了,奥运主题火炬冰淇淋,清凉可口,仿佛置身奥运氛围中,体验奥运精神给我们带来的无限动力与激情!

l 彩绘面具

稀奇古怪的面具DIY,色彩浓郁,主题分明,可以将饱满的激情融入其中,锻炼大家动手能力,绘出你理想的面具,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吧!

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来更加深切的体验奥运会给人们带来的精神鼓舞!期待与你在2.8公里一线水岸的恒大御景湾一起来体验这种来自巴西的激情,速来抢票参加!!!

活动时间:8月13日~14日(9:00~17:30)

活动地点:恒大御景湾营销中心

VIP升级享额外85折钜惠仅限本周

恒大御景湾匠心巨制92-144平方米墅质洋房、86-123平方米亲水高层,赠送2000元/平方米满屋名牌、9A奢装,为每户配备新风除霾系统,打造健康人居。

尊享电话:022-58123333

营销中心地址:洛河道与汀江西路交口西侧(天津职业大学旁)

城市展厅地址:京津路长瀛御龙湾新都汇广场大地影院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