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22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大庆市2016年幼教中心招生公告

大庆市2016年幼教中心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6-24 09:08:1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93次浏览


同时在招生简章中招生流程、招生条件、准备材料,入园体检等都有明确说明。

2016划分


大庆市幼教中心2016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时间

6月 6日—6月12日为宣传时间

6月13日—6月14日为报名时间

6月15日—6月17日为录取时间

6月20日—6月26日为公示时间

二、招生原则

1.招生范围:各园招生以幼儿园所在小区适龄幼儿为主,本小区招生不足后方可招收萨尔图区域内其他小区及暂住家庭的适龄幼儿。

2.可兼报幼儿园,家长在报名登记时要注明兼报园所(但不能超过3所)及排序,我们会根据各园入园幼儿情况进行合理调配,以最大程度满足家长的入园需求。

3.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满3周岁身体健康、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并符合招生细则的适龄儿童(具体招生年龄以园内招生年龄段为准)均可报名。

4.录取时,幼儿父母或直系亲属(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有幼儿园所在小区房屋产权证明和户籍证明的幼儿,符合以上招生原则即可优先从大到小招收;外小区及所有暂住家庭的幼儿按年龄从大到小招收,额满为止,不分报名先后顺序。

三、招生细则

1.报名时请家长仔细阅读《大庆市幼教中心新生入园协议书》及相关规定,如无异议,请在《大庆市幼教中心家长确认签字表》上确认签字,再为幼儿报名。

2.报名时请家长出示:产权证(或本人购房发票及购房合同)、户口本、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原件。经审核通过后,请家长填写《大庆市幼教中心新生报名登记表》。幼儿园所在小区家长在报名时四个证件必须相符,才能享受本小区幼儿待遇;暂住家庭必须出示暂住证以及房屋租赁合同。

3.幼儿园将根据家长填报的《大庆市幼教中心新生登记表》,按园内招生名额及招生原则招录新生,额满为止。

4.录取名单确定后,幼儿园将于6月20日—6月26日在本幼儿园门口进行公示,同时园内人员会电话通知被录取幼儿家长。

5.家长应确保报名表上的电话时刻畅通,如三次以上打不通或无人接听,将视为自动弃权,幼儿园将不予保留名额。

6.录取后,园内将会统一通知家长带孩子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家长请及时根据园内要求办理相关入园手续。

7.面试过程中及入园后,如发现幼儿因家长隐瞒幼儿病史等自身原因不适合群体生活的;或严重影响集体活动的;或频繁发生攻击性行为,可能对其他幼儿造成伤害的;或家庭教育观念及行为严重违背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又不能转变更新教育观念及教育行为的;以及不遵守幼儿园管理制度的,幼儿园将不予接收或予以清退。

8.家长需要在幼儿园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园手续,否则将视为自动弃权,幼儿园将在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中重新补录。

9.以上内容解释权归大庆市幼教中心所有,大庆市幼教中心有权根据具体情况适当调整相关内容。

依照幼教中心以往招生简章中规定:

2:各园招生以幼儿园所在小区适龄幼儿为主,本小区招生不足后方可招收萨尔图区域内其他小区及暂住家庭的适龄幼儿。

3:幼儿父母或直系亲属(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有幼儿园所.在小区房屋产权证明和户籍证明的幼儿,为本小区幼儿。符合以上招生原则即可优先从大到小招收。

4.报名时请家长出示:产权证(或本人购房发票及购房合同)、户口本、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原件。幼儿园所在小区家长在报名时四个证件必须相符,才能享受本小区幼儿待遇;暂住家庭必须出示暂住证以及房屋租赁合同。

请家长按招生简章中的相关要求做好报名准备,如有异议可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