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23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大洋集团拟收购大悦城三亚酒店物业 建医疗保健度假村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26:3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4次浏览


目标物业位于三亚楼盘市三亚亚龙湾国家度假区,包括四幢酒店建筑,合共有194间客房,总建筑面积约为16,627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大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6月6日公告称,公司于6月4日与大悦城地产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三亚虹霞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订立意向书,拟收购目标物业的全部权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标物业位于三亚市三亚亚龙湾国家度假区,包括四幢酒店建筑,合共有194间客房,总建筑面积约为16,627平方米。

目标物业的单位成本估计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1500元。于签署意向书后五个营业日内,大洋集团将向卖方支付可退回按金人民币2000万元。

大洋集团称,公司计划将目标物业开发为一个医疗保健度假村,可提供一站式高端医疗保健服务。董事认为,可能收购事项为集团进军三亚亚龙湾度假区的房地产及旅游业业务的具吸引力的投资良机,此区极具继续成为医疗旅游目的地的增长潜力。由于若干新委任的董事在房地产投资及开发、医疗保健及休闲相关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故董事会认为该等董事将能为医疗保健度假村项目的营运作出贡献及积极地监督其营运。

资料显示,大洋集团的主要业务为设计及制造矽胶输入装置,主要用于消费电子装置、电脑与笔记型电脑按键、手机及汽车周边产品。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