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拼团购房105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南国置业更名议案正式获批 薛志勇当选董事长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9:41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798次浏览


同日,南国置业(002305,股吧)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公司更名的议案。至此,南国置业初步完成从区域型公司向全国型公司的转变。

观点地产网讯:5月27日,武汉楼盘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换届和管理层聘任。

其中,薛志勇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吴咸发当选为公司总经理。

同日,南国置业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公司更名的议案。至此,南国置业初步完成从区域型公司向全国型公司的转变。

早前5月5日晚间,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南国置业于5月5日召开的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全票通过了该议案,同意将“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拟由“WUHAN LANGOLD REAL ESTATE CO., LTD.”变更为“LANGOLD REAL ESTATE CO., LTD.”。

南国置业表示,公司在深耕武汉的同时,目前开发及运营项目已拓展到荆州楼盘、襄阳楼盘、成都。2015年,公司已成功布局南京楼盘,未来公司还将战略进入国内其他重点城市。为适应公司的跨区域发展和扩张,更好的体现公司的战略意图,拟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

南国置业进一步指出,拟变更的公司名称保留了公司的核心标志和无形资产“南国置业”,体现了公司和品牌的一脉传承;减少了行政区划“武汉”,体现了公司未来跨区域全国发展的布局,有利于更好的配合公司战略目标的推进。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